close

以下分享來自一位朋友的長高經歷......

 

  長高這件事可說是我一生中最重要、也最頭痛的事情!當然,會這樣說代表我肯定不是天生的高個子,甚至「矮冬瓜」、「哈比人」等難聽的綽號從我小的時候就伴隨著我到高中陰魂不散…學校座位與升旗隊形總是不脫第一排、與人講話要抬起頭、合照時要不顛腳尖要不朋友蹲低配合……總之各種難堪的場合都讓我遇到了,自尊心破碎到成粉狀漂向大海的我暗自決定要重拾自信,努力長高!

 

  覺醒(?)的時間點大概是在國中,當時我國二身高才145公分,在班上絕對稱得上前三名…的矮,不過那時皆受到資訊極少,所以一股腦的就只想到要運動,跳繩、打籃球等長輩說最能幫助長高的伸展運動我樣樣不放過,大概持續一年後,又到了健康檢查的時候,戰戰兢兢的走上那決定我努力是否有成果的儀器、待量身高的那根壓到我頭上後…護士傳來絕望的聲音:「146公分!」,努力這麼久竟然只長高1公分!?

 

052bb97db10da61bd3f8626524df0071_m.jpg

 

  這個打擊讓我已經化成粉的自尊心直接轉化為自卑感,每天就像渾身帶刺的刺蝟且那些刺都向著自己,每次親友聚餐比身高必翻臉、一聽到有人在談論長高立馬緊摀耳朵、甚至吃飯等叫號時一聽到廣播著「146號!」就覺得連服務生都在笑我(←該看精神科了大大),總之就是俗稱易碎的「玻璃心」…後來我媽媽看不下去,決定要靠食補來幫我長高,我是超感謝我母親為了我每天泡牛奶給我喝、每周還定時煮中藥給我喝,但這樣又過了1年多,重新再量了一次身高…「149公分」……1年長3公分的確是有好一點,但不是說國中是長高的顛峰期嗎?這顛峰也太小了點吧!

 

  本來要死心接受自己永遠當哈比人的消極心態,一位母親的朋友來訪改變了我的一生!她是一位營養師,知道我因為長高問題煩惱好一陣子,便推薦給我可以幫助長高的「190快速長高計劃」,她說長高最需要的不只是鈣質,促進鈣吸收的維生素D以及幫助消化的蛋白質對長高來說也是非常重要,而這個長高計劃可說是全包了,且成分含有的天然海藻鈣更是人類最能吸收的鈣質,不過這都不是我想聽的重點,重點是營養師的兒子使用了一年後,身高飆升22公分!!

 

長高計劃.jpg

 

  媽媽朋友的到來重新燃起了我想要長高的欲望,本來跟媽媽討論後決定買12盒送3盒的優惠組合(剛好可以用到10個多月),後來對方客服打來確認訂單並建議我們可以搭配膠原蛋白,說是可以防止鈣質流失,再三考慮後母親決定砸重本來一圓我想長高的夢想(媽媽我愛你~),於是最終敲定搭配膠原蛋白一起使用

產品連結: https://pse.is/CX28F   

客服LINE生活圈ID: @ukt5519t

 

  因為客服的建議,我又重拾因為學業被我遺忘的籃球運動,且戒掉了國三後為了考高中熬夜念書的習慣,記得我高中一年級量身高體重是150公分(第n度傷害),持續使用190快速長高計劃3個多月後,因為急著想知道有沒有成果,我難得主動去保健室量身高,結果讓我超級意外的是儀器上竟然顯示155cm!?這3個月長5公分可是我從來沒有過的金氏世界記錄!看到有如此成效的我信心大增,頂著這正面能量,幾乎每一個月像走進我家造咖(台語)般找保健室阿姨報到(阿姨os:還來啊?煩不煩??),且每個月都有小進步,1年過後身高已經突破171公分!整整長高21公分~

 

我要長高.JPG

 

  用完本來要回購同樣的組合,驚喜的是他們剛好推出全新第三代,成分多了DHA(微藻萃取)、Vita專利納豆菌發酵物等營養素,且錠比起前一代更加小顆、更容易吞食,所以我買了全新第三代的長高計劃,同樣也是又加購膠原蛋白的12盒送3盒(網址: https://pse.is/CYXJP ),如今又過了一個月,我的身高又向上攀升2公分!另外我在學校的座位也隨之步步向後排,不僅脫離第一排更是遊走在最高的倒數三排~

 

  認真覺得想長高真的要好好把握,尤其是國、高中生這個長高黃金期,特別是營養的攝取對長高超級重要,我以我自己的例子推薦給大家這款190快速長高計劃,想長高的大家可以參考參考~

 

mountaineer-3791851_192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暮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