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s-1146030_1920.jpg

男人有性功能方面的問題真的會很困擾!

一來,在另一半面前會抬不起頭,畢竟偶爾晚上總會有生理需求

如果在行房的時候有像是早洩甚至不舉的狀況,當下真的會很想找個洞鑽進去

二來,真有問題時還真不敢開口求救,連去診所或醫院治療都要再三猶豫了!

 

我老公本來也是有這方面的問題,當然每每房事不順的時候,

他總是會說什麼今晚太累了、沒興致明天再說等等來推託,

然後自己再偷偷上網找改善方法(不過都會被我發現,因為他都會忘記刪紀錄)

總之這段時間持續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,

我從懷疑到如今已經敢肯定,我老公真的有性功能的問題!

老公也終於拋開自尊跟我坦承了自己最近都硬不起來

原本以為吃一些補腎的食物(像生蠔.雞湯等)就可以改善

但顯然效果有限,加上一直加班的關係,整個體力也變差了

 

羊肉生蠔.jpg

 

溝通過後,決定先看看有沒有保健食品可以改善的

網路上普遍讚賞瑪卡的壯陽療效,所以我們便從幾個有瑪卡萃取成分的產品挑選

最後是找到了這個有很多天然成分的【真男人補精錠】

 

會選擇真男人有兩個原因:

1.有權威醫師的推薦

2.有線上客服可以諮詢,不怕有狀況找不到人幫忙

 

更多詳細說明可看原文(點我

擷取.JPG

 

 

雖然說天然食品改善的速度不快,不過我老公也才使用不到一個月就有明顯變化

最明顯的莫過於回家時的疲憊感日漸消除

原本常加班完回家就累癱在床上,一個月後已經可以幫我做些家事才喊累

而且每次跟老公辦事的時候,發現硬的時間越來越常了≧◇≦ 

 

這樣持續用了三個月左右,先不說壯陽效果如何,

光是老公的體力一天比一天好、現在還能下班後再跟一起去公園慢跑

然後氣色比起使用前的死氣沉沉,也整個是容光煥發~

更不用提,現在的房事已經順利到一個不行、一天還能進行到三回合呢!

 

 

people-2589818_1920.jpg

 

完整文章請點這→ https://bit.ly/2GFfvKz

arrow
arrow

    暮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