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arte-2409958_1920.jpg

過年吃了多少東西你敢回想嗎?

我從來不敢計算自己在過年期間一天吃了多少熱量,

應該沒有人過年的時候想去在意會不會變胖,吃就對了!

加上一到放假就鬆懈的心態,每天真的都肆無忌憚得吃,

家裡長輩在那幾天又是煮各種豐富好料…

popcorn-3912111_1920.jpg

 

 

親朋好友拜年也會互送各種禮品點心糖果,

沒運動加上天天高熱量低纖維的轟炸,

到了年後上班穿上衣服的那一刻就深深感受到,

衣服緊了、扣子難扣、褲子難穿,

然後就是只有被吃不胖同事嘲笑的份......

(這是我......)

 

不過今年讓我很意外的是,

我同部門的同事小玫不但沒變圓反而比之前還瘦一些,

他也是美食吃貨組的,身型算是圓圓豐腴型的,

我跟她兩個人常被公司同事消遣身材嗚嗚,

結果現在居然她有變瘦我還比之前胖了,

過年看他IG限時動態也是各種美食文啊,吃得比平常還兇!

platter-2009590_1920.jpg

burger-731298_1920.jpg

怎麼會跟我有這種天差地遠的結果,

我原本已經不瘦了,一個過年讓我胖到70公斤…

現在要減又是一場苦戰了………

 

大家都很好奇小玫是怎樣可以吃那麼多東西還能瘦下來,

因為全公司都知道他絕對不可能抗拒美食的,他說他今年是有靠秘密武器的!

原來是他姊看不下去他這樣繼續自我毀滅下去XD

但是又阻止不了他吃東西,

直接逼他過年前就開始使用漸進式<酵素排油法-超燃素>(請點我)

他發現使用後,隔天排出很多宿便,

明明以前天天都有上廁所,但是這次的顏色和平常不一樣,

味道也比較重一點,兩三天後小腹也小了一些,

他決定過年來實驗一下,過年吃很多東西再搭配超燃素,能不能讓他不長肉!

 

這個效果果然在年後上班時驗證了!

不用量體重大家都看得出來他瘦了,吃這麼多能不變胖就要偷笑了,還變瘦!

真的讓我超羨慕的嗚嗚!看同事真的瘦下來自己也想要使用看看,

過年胖的就不計較了,現在開始努力吧!


~我的詳細減重計劃點這邊~

 

3 天的時間我的凸肚縮小了!真的是值得紀念的時刻!

我的小腹跟隨我好久了!終於甩掉了!

難得我穿衣服沒有緊繃感,穿窄裙的也變得很好拉上來,

不用縮小腹深呼吸,就能順利穿上!

胖的人肚子都會有衣服勒痕,

也很難得我一整天下來肚皮上沒有出現耶!

我會再分享繼續使用的效果的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10天囉!來繼續分享效果!
站上體重機!直接掉了8 公斤!

同事朋友們的反應最直接,大家都很驚訝問我怎麼變瘦了!

看看我的肚子!腰身都出來了!以前的水桶粗腰終於不見了!
這樣繼續使用【超燃素】,我一定可以瘦到4 開頭!

 

想了解更多我的瘦身經歷,請點這邊→ https://bit.ly/2U6ZLXW

arrow
arrow

    暮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