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229247_1838792866143334_7829763940824383488_o.jpg

最近有很深刻的體悟!就是~體力真的要顧好!

做任何事都需要精神和體力,不然要怎麼好好把事做好?

 

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女兒跟老公一個上課常打瞌睡、一個精神不濟常被老闆唸,

回家也懶洋洋的啥事都不做,看了只能無奈搖頭…

父女兩人還都是挑食掛的,只挑自己要吃的,綠色蔬菜一律不碰,

逼著吃也只嚥一點,不然就是飯前吃一堆零食點心,然後跟我說正餐吃不下,

營養的不吃、垃圾食物吃一大堆,

這樣身體都沒攝取到營養…真的讓我有夠頭痛> <

為了讓他們能快速補充營養,我買過B群的保健食品,

台灣、日本還是歐美的,只要標榜能補充所需營養素,我都會買來試,

但通常乖乖使用的就只有我,父女兩個都常忘記吃,

不然就是說很難吞嚥、有怪味道,真的是很難款待…

所以那一推B群就又丟在那邊,真的有夠浪費錢的!

 

上班的時候在跟同事聊這件事,

同事建議我可以找液狀類或是比較天然萃取的B群給他們吃,

味道好的接受度也會比較高,要讓那兩隻挑嘴的喜歡,

可以天天吃補充營養比較重要!

 

我一直上網爬文,看到【DR.HealthB群補養液】蠻多人在討論的,

點進產品網站了解一下,發現它是純素植物性萃取的,

裡面不只有B群可以補體力,還有西伯利亞人蔘、冬蟲夏草等多種補氣成分,

一天喝一小瓶,可以讓小朋友和老公放在包包帶去喝,真的很心動~

 

~更多詳細內容請點我~

 

大概使用不到2個禮拜,發現他們精神比之前好很多,

不然之前總覺得他們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,現在上班上課都是有精神的,

特地詢問老師小孩的上課狀況,老師回覆我妹妹學習狀況蠻好的,

都沒有打瞌睡了,還會主動說要參與班級比賽或活動,

放學回家做功課或唸書也都很有精神!

老公的部分就是~加班回家不會像灘爛泥倒在沙發上,

也會主動幫忙家務、幫了我很多忙,感動啊~~~

感動.jpg

現在他們的體力精神都變得很棒,還是有每天喝一瓶當做身體保養,

身體健康真的不能忽略!

 

真的是太晚發現這個好東西了!

精神體力是很重要的,家人能健康有活力,當媽的就真的很滿足了!

推薦給大家唷→完整文章在這: https://bit.ly/2UMnb1X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暮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