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先說我是個年紀不到30歲的年輕男子,

所以發生這種事情對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、難以接受!

也就是。。。

白白.jpg

是的,就是我有嚴重的「少年白」!!

不僅如此,我還有掉髮嚴重的狀況呢!(眼神死)

 

認真說起來,好像我開始工作後就有這兩個狀況,

特別是第一份工作總是更加戰戰兢兢,每天都處在高壓的情緒之中…

當時我媽媽其實就已經有發現到我頭頂多了好幾根白頭髮,

不過真的就想說是工作壓力大的關係,白頭髮拔一拔後續就不管了…

排水孔.jpg

殊不知白頭髮並沒有隨著我對工作逐漸得心應手而漸入佳境,

反而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,甚至出現掉髮的問題!

最慘的狀況就是一次洗澡完、排水孔就被頭髮堵住了!

 

這時候我便很認真的上網找資料,想知道為何會這樣,

首先我覺得真的有可能的原因就是「肝腎虛」

尤其是我這種很常加班、飲食都不正常的人更有可能會有這個問題!

不過畢竟工作好一陣子了,雖然壓力大卻也不想換工作(工作難找啊),

所以後來決定用食補的方式↓↓↓

file.png

 首先是有保護肝腎、增強體力功效的 【冬蟲夏草膠囊】

 

已及......

1552960986314.jpg

【御麻元特選XO麻油】

 

下面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:

會長出白髮,和體內缺乏製造黑色素的酪胺酸大有關係,

尤其是營養不良、壓力與抽菸,都會致使缺乏酪胺酸;

所以,想要擁有烏黑亮麗的秀髮,

就要攝取豐富優良的蛋白質,增加胺基酸,

以及補充銅、碘、維生素B群等微量營養素,

並且要多攝取抗氧化物如維生素A、C、E

 

而且這罐是採用「天然冷壓」方式製作黑芝麻油,可有效保存營養素喔!

 

對了!除了飲食以外,我還有擦生髮液,這應該是掉髮的人都會試的方法~

生髮水.jpg

生髮液有不少品牌,不過我首先相中的就是這個【健髮樂-健髮液】

一來同樣也是有國際認證的產品,二來。。。。。。

實不相瞞,我阿嬤就是擦這個(只是沒想到我竟然也需要擦了...)!

看到阿嬤擦了還挺有效的,因為她現在已經高齡75歲了頭髮還這麼茂密↓

阿嬤.jpg

 

想知道我的養髮過程,可點這邊

 

最後來看一下成果吧!

晴空萬里.jpg

左邊是我一年前的模(慘)樣,白頭髮跟頭皮都很明顯!

右邊是我現在,是不是判若兩人(髮)!?

 

其實我這中間還是持續工作,且不時也會加班、或偶有壓力很大的時候,

說來也神奇,這段時間我很少會出現疲勞的感覺,連加班都很少在喊累!

身體越來越健康、髮質也跟著越來越好了~~

顆顆.jpg

然後看著白頭髮都沒了、頭髮也茂密了,就又開始作怪的給它染個髮↑

要不是後續還有持續保養,應該早晚被我玩壞吧哈(媽媽表示:玩壞是報應)

 

完整文章請點 https://bit.ly/2TIbz3w

arrow
arrow

    暮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