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ulia-bertelli-94235-unsplash.jpg

【鑽石豐胸法】從A→DCUP不是夢,是妳加入大胸俱樂部的門票!

 

所謂「環肥燕瘦」、人各有所好,

一直都不認為胸部越大異性緣就越好,小胸部還是有小胸部的市場,

而且我也沒想要當模特兒或是明星等需要好身材的職業,

就是抱持著這個想法,所以從小對胸部這檔事始終沒想說要增大,

但…我錯了!!!

 

 

雖說是小胸部但多少遠遠看還是看得出上半身有微微的凸起,

平胸可就不一樣了,是的我就是超平坦飛機場、飛機一路開過來暢行無阻……

平也就算了,我骨架偏大、又不是很瘦,

把臉遮起來基本上去問10個人,會有7.8個都毫不猶豫說這是個男人的身體!

 

 

本來還自我安慰說胸部太大的衣服會很難找(酸葡萄心理),

結果一次與一位胸部有D罩杯的朋友出去買衣服,

當時我們同時看上一件T恤,可是全店就剩下那一件…

於是我們決定先試穿,誰穿起來好看就歸誰!

 

 

原本看衣服蠻小件,朋友穿應該會很腫,

殊不知我朋友穿起來竟然賦予這件T恤新生命!

她穿起來整個超~~級性感~

而我…好吧我心甘情願輸給她了,穿起來就是很普通的T恤…

完全沒有任何曲線可以去點綴這件衣服,

連店員在一旁看到我跟朋友穿出來的表情和說出來的讚美口氣

一聽就有落差,店員是真心讚美我朋友的,語調都上揚了~

而對著我說:「恩~也還不錯」(我心裡os:那表情可以不要那麼假嗎...)

 

1a8313dbd08361a1bab74d75f18cb6ce_s.jpg

 

於是我決定要來好好豐胸了~

困難處在於我是個很膽小跟很怕痛的人(雖然外表像男人)

隆乳或針灸等中西方醫術我是斷然不敢嘗試,

所以一開始我都是採用食補的方式,一天一碗豬腳湯+雞胸肉,

然後再喝青木瓜四物飲,但持續了2個多月好像都沒啥變化……

 

 

後來我詢問身邊上圍豐滿的親朋好友豐胸的秘訣,

除了天生麗質的混帳(怒!)、進廠維修敢死隊(就說了我不敢動手術)

幾位朋友一致推薦網路上頗夯的5E鑽石豐胸法↓

網址: https://bit.ly/2TYgRUU

 

 

話說網站(上圖)一開就是爆乳妹是想氣死誰(自卑感作祟…)

不過內容倒是挺吸引人,什麼胸部增大、緊實、Q彈……

還有一堆國際認證排排貼在裡面(遠勝於我有生以來的獎狀 哭哭…)

網友的好評也都附在裡面了,四個多甚至只三個月就升n個罩杯,

覺得頗誇張,但真的忍不住滑鼠自動滑到訂購處…

 

 

不過我還是忍住了(左手死抓住握有滑鼠的右手)

先看一下價錢,好像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~

然後再看看優惠組合12盒(每盒30顆)還有贈品…

好吧,決定為了我的胸部賭一把(←其實是被贈品沖昏了頭)

 

 

下訂單約1~2個小時後,馬上接到客服的電話,

以為是想推銷,立馬說:老娘沒錢!(一提到錢火氣就飆升的女人)

結果對方只是來訂單確認跟用法說明…(客服臉上應該有無數條線)

然後很詳細的跟我說5E鑽石的成分有蜂王乳、青木瓜跟白高顆可以暢通乳腺、

附贈的產品則可加強豐胸…等等,

這時我才回神-被豐胸刺激到都都忘記要看產品資訊只想著要花錢…

接著客服還用賴(有Line的生活圈可以私訊它們諮詢產品,ID: @umd6660w )

傳了胸部的一些穴道(下圖),搭配按摩效果會更好,

總之,服務這塊他們的態度真的很好!

 

 

乖乖的按照用法,然後按摩15~20分鐘,

約三個月後,不蓋你,原本連A罩杯都沒有,

使用後再去買胸罩,店員一量尺寸,直接拿了C CUP的胸罩給我!

驚喜到我摸著自己的奶狂笑,惹得店員以為遇到神經病了……

 

現在我又再回購了,想說看能不能再升一個CUP,

結果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是D罩杯了~

雖然我自己是滿意了,不過自從cup提升後,我決定收回一開始的言論,

其實波濤胸湧是非常美好的​,感覺自己自信和魅力飆高↑

 

大胸部萬歲!(打完字立刻秒開網站準備來訂購~)

 

 

我是在這裡買的→https://pse.is/CVQCC

想加入大胸俱樂部的大大們或單純想看爆乳正妹可以點進去看看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暮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