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新增專案 (34).jpg

「愛吃鬼」可說是我的代名詞,

套句詩人Peter Altenberg說的話:「我不是在咖啡館,就是在往咖啡館的路上」

我也有相似的說法:「我不是在享受美食,就是在往美食店的路上」

美食之於我,是比談戀愛跟拼事業還要重要的事情

 

印象中我大學畢業那年,我的體重大約是56公斤(這體重我可以講)

開始工作賺錢+美食上癮後約兩年的時間,體重來到了7x公斤(這體重敢講者死!)

 

 

其實我本來還不在意,畢竟「環肥燕瘦」、相信有人也愛胖子(像楊貴妃阿)…

但是被暗戀的男生說胖就不能忍(沒男友就算了還被嫌棄)!!

 

= 想知道我怎麼被那男的羞辱的請點我 =

 

 

這消息堪稱晴天霹靂、讓我一整個月心情鬱卒到不吃..阿不對是不想講話

於是決定要努力減肥(握拳!!!

 

photo.jpg

嘗試了幾種瘦身方法

但才過三天,立刻宣告計、畫、失、敗!

(原因請點→這邊)

 

不死心的我開始上網找可以吃東西又不會變胖的方法!

 

 

 

找來找去,發現網路上最熱門的莫過於生酮飲食和喝防彈咖啡

前者我試過但真的受不了一天到晚與綠色蔬菜為伍.咖啡我一向不愛(←挑食鬼..)

正當我準備要死心的時候,SLIM_LIFEMCT防彈高蛋白粉讓我死灰復燃!

 

↓↓↓有觀MCT的詳細介紹可點圖觀看↓↓↓

阿純.jpg

短短半個月就成功甩肉10公斤!

一個月後更是讓我的體重減到55公斤!!

不光是體重計上的數字,朋友都說我是橡膠人

短短一個月不見就從胖虎瘦到→靜香(什麼詭異的比喻哈哈)

至於那位嫌棄我身材的男生…據說有想要倒追我呵呵(得意的笑)

 

如果有想快速瘦身的朋友也可以參考我的方法喔~

https://bit.ly/2FA15tm

 

arrow
arrow

    暮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