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洗臉.jpg

洗臉真的是臉部保養中最重要、也最需要的步驟!

如果臉部清潔沒做好,後面的肌膚呵護基本上做了也是事倍功半…

畢竟出門在外,平常光是大馬路上就烏煙瘴氣一片,

哪怕風景好氣氛佳的地方都難免會有些雜質混雜在空氣之中,

尤其是如果女生平常出門都會化妝,

回家洗臉又沒洗乾淨,那麼那些髒東西就會造成毛孔堵塞,

最後導致痘痘狂冒!

 

所以洗面乳的挑選更是重要!

以前還可以仗勢著自己年輕,都亂買那種大賣場的產品,

也沒想說適不適合自己,總之看到不貴的就買了…

也是因為年紀關係,當時傻傻覺得有泡沫就是可以洗乾淨,

如果有冒痘痘、皮膚紅腫或膚質變差也是歸咎在青春期或是功課工作壓力大...

一直到結婚生小孩以後......

也不曉得是不是產後體質有改變是怎樣,

我的臉開始不時會長痘痘、毛細孔也越來越明顯,

臉部紅腫比起年輕時又更嚴重了一點(如上圖)!

雖然身邊親戚朋友都不會當面跟我說,

但隱約覺得他們會不時盯著我的臉看…

 

後來是一次外出買午餐,那時想說買個東西就回家所以完全素顏,

然後餐館的老闆娘是個古道熱腸的老奶奶,

講話也很直接(就是完全不擔心會傷到別人的心的那種),

她看著我的臉說:「小姐~妳的臉要去看皮膚科喔!」

……阿桑,就算我的臉慘不忍睹妳也不必這樣昭告天下吧!

胺基酸酸.jpg

所謂「一語點醒夢中人」,我這時才開始重視起我的臉部保養

我後來選擇了上圖的【SISNIER鑽透胺基酸潔顏霜】

這次可不是隨便挑挑、這瓶潔顏霜堪稱我皮膚的救星!

原因除了身邊有朋友有在洗這瓶,且效果好到朋友的皮膚水嫩到不像40歲

當時找網友保養的秘訣時,也有發現不少人會找有胺基酸成分的保養品

經查證才知道,因為它的洗劑呈弱酸性,與我們肌膚的PH值較接近,

清潔的時候不會刺激到肌膚,能夠達到溫和洗淨的目的,

此外胺基酸還能藉由泡沫帶走肌膚油污的同時,提供肌膚所需的營養,

並保留肌膚水分,所以清潔的同時,也能夠達到保養的功效!

而會毅然決然選擇這瓶,正是因為它的成分百分之百是天然的胺基酸!!!

 

想看不專業的開箱請點我

 

這才剛用一次而已,無論是紅腫的地方還是毛細孔都有明顯改善!!

而且臉明顯水嫩許多~

 

洗臉前拍的照本來讓我很崩潰,想說幹嘛這麼犧牲拍醜照

真的是好險洗完臉後的膚質沒讓我失望!

 

make up.jpg

同樣令人驚艷的是,早上洗完臉再化妝的上妝感變得很好

以往上妝時卡粉卡的嚴重,怎麼化妝都感覺臉不是很自然

用【SISNIER鑽透胺基酸潔顏霜】後就完全沒有這個狀況了~~~

 

總之,我現在一樣是用【SISNIER鑽透胺基酸潔顏霜】來做臉部清潔,

除了痘痘粉刺已經沒再長以外,膚質一直都保持著「咕溜」的狀態!

以前不時會出現紅腫的過敏情況也已經Never relapse~~

連親朋好友都來問我用什麼做保養呢~(OS:所以我之前皮膚到底多糟…)

 

完整文章點這https://bit.ly/2CC5Guc

arrow
arrow

    暮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